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4-03-28 10:18: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进一步规范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加强眼视光医疗器械监管,连日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会同铜官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规范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专项检查工作。

  针对近期医疗机构或近视矫正机构使用“康复”“恢复”“降低度数”等夸大虚假宣传以及使用的药品、医疗器械质量不合格等问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深入眼科医院、眼镜店、购物商场等开展拉网式排查,督促指导相关机构、企业及从业人员严格依法经营。利用省“互联网+市场监管”平台对眼镜制配、眼视光产品等行业和领域虚假宣传行为进行线上监测,严查以患者名义发布治疗效果广告、夸大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眼视光医疗器械监管,督促相关企业和医疗机构履行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儿童青少年健康合法权益。(缪晖 徐自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