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54: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铜陵市铜官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内11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受教育学生52000多人。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从安全教育角度出发,以多种形式精心策划和组织安全教育活动。

1.jpg

  翠湖湾小学邀请经开区交管大队的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

2.jpg

  北京路小学邀请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警官走进校园,开展以“特警进校园 平安伴成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3.jpg

  东方红小学、北斗实验幼儿园等学校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进校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及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

4.jpg

  杨家山小学、十中衡山路校区、淮河路小学、金狮小学、五松幼儿园湖滨园区等学校通过主题班队会及国旗下讲话开展防欺凌、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教育。

  此次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教育水平,提高了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中小学生校园内外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鲍星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