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4-17 17:2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金萍   编辑:许小毅

  4月16日下午,县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县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钱志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卫健委党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方军宣读了县卫健委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并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具体工作任务。

  副院长伍宏法就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引以为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钱志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士崇德、学史立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一体化推进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在以案示警中明法纪、以案为戒中对照检视、以案促改中整改提升,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行动,确保学习教育引领到位、警示教育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开创县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王金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