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12-07 10:23:4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吕成   编辑:贾良月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在上海开展“双招双引”考察,与金融企业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蔡毅参加。

  国方创新是一家专注于科技领域的投资公司,中国融通集团是资产管理领域的大型央企。两家企业对芜湖的产业发展成果和营商环境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调动金融资源,助力芜湖产业培育和企业发展。

  徐志表示,当前,芜湖围绕打造区域金融中心目标,积极推动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努力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同时,积极推动金融资源精准触达产业和科创前沿,不断提升城市资金融通层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热忱欢迎更多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企业在芜布局,助力金融资源高效“滴灌”实体经济,为在芜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我们将持续提升城市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完善政府性基金投资体系,积极推动金融人才队伍建设,为金融机构和金融业务在芜蓬勃生长提供良好土壤和最优服务。(记者 吕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