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12-20 10:43:57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田龙 张锐   编辑:贾良月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与英国鲍迪克公司执行副总裁巴里斯·泰尔塞伦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相关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副市长丁百静参加。

  徐志对巴里斯·泰尔塞伦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芜湖是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二,也是近年来发展最快、质量最高的城市之一。芜湖产业门类齐全、工业体系完整,是产业发达的制造名城。芜湖不仅是链接全球的融通枢纽,而且研发投入占GDP比重位居全省前列,拥有良好的创新创业土壤。鲍迪克公司拥有百年历史,是全球汽车、卡车行业最大的热处理服务供应商,与芜湖首位产业发展非常契合,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巴里斯·泰尔塞伦表示,当前,安徽省正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芜湖更将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作为首位产业,坚持首位谋划、首位支持,形成以奇瑞汽车为龙头的较为完整的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鲍迪克公司将在芜湖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和非常丰富的应用场景。愿双方紧密携手,加快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投产,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田龙 张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