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1-15 10:44:57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赵丹丹 徐新山   编辑:贾良月

  1月14日下午,市企业联合会2024年年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出席并作专题报告。市企联会长尹同跃、首任会长程晓苏、专家咨询委召集人韩卫民,副市长蔡毅,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徐志在报告中分析了2023年芜湖发展的成绩与问题以及2024年的趋势与机会。他说,当前芜湖正处在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关键期、上升期,2024年,芜湖将牢牢把握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环境优化三个重点,在提升政府效能、做优一流营商环境、调整优化政策举措、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产业、创新、融通、人才、服务五个层级,打造“芜湖制造”“芜湖服务”“芜湖科创”“芜湖消费”“人民城市建设”品牌。

  徐志指出,时代潮流,孕育无限机遇;城市发展,呼唤伟大企业。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昂首奋进的姿态,勇往直前、争创一流、引领潮流,努力跑在时代的最前列。芜湖将和各位企业家同向而行、同频共振,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芜湖篇章。

  尹同跃感谢市委、市政府给芜湖市企业提供了一流的营商环境。他说,芜湖的企业服务专班、“1%工作法”“紫云英人才计划”等,让企业获得了发展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好处。2024年,企联作为企业之家和企业家联合体,将为大家搭建更多平台,奇瑞也非常乐意成为大家的合作伙伴,发挥汽车首位产业的优势,带动芜湖率先形成“热带雨林”一样的经济生态,进一步提升芜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表扬了2023年度20家优秀民营企业和20位优秀民营企业家。(记者 赵丹丹 徐新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