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1-31 10:00:1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田龙   编辑:贾良月

  1月28日至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等企业,就相关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市领导张东、蔡毅,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竹云科技深耕身份管理和访问安全、云安全等领域;极视角科技是专业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算法提供商;桑达股份在低空智联与服务监管系统领域有多项核心技术;本末科技专注于提供无减速器的直驱型动力方案。徐志实地考察企业,分别与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徐志介绍了芜湖在深度拥抱“东数西算”、发展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工作,希望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家在芜开创美好未来。

  华为云是华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其在基础设施技术、大模型、开发者社区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在云计算竞争格局中占据领先地位。围绕华为云,芜湖与华为开展了多项目多领域合作。在与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座谈交流时,徐志感谢华为一直以来对芜湖的青睐与关心,并表示芜湖正瞄准细分领域、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希望与华为深化合作,不断塑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

  天马微电子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中航国际是天马微电子的母公司。在与中航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赖伟宣,天马微电子董事长彭旭辉等企业家座谈时,徐志表示,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2022年6月签约,当年就正式开工,今年上半年即可实现量产,展示了高效共赢的天马精神,彰显了服务企业的“芜湖速度”。期待中航国际、天马公司进一步扎根芜湖、深耕芜湖,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

  比亚迪汽车去年年销量突破300万大关,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目前在无为投资建设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项目。在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龙座谈时,徐志表示,当前,芜湖把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作为首位产业,加快构建汽车产业新经济生态。期待比亚迪深化与芜湖的全方位合作,助力首位产业发展。芜湖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让比亚迪感受到真挚诚意。

  美的集团深耕芜湖26载,与芜湖结下深厚情谊。在与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座谈时,徐志表示,多年来,美的集团深耕芜湖,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芜湖将以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服务、更大的力度支持美的集团在芜发展,创造更优营商环境。期待芜湖与美的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田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