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4-11 10:41:2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赵丹丹 冯光宇   编辑:贾良月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赴经开区,走访调研上市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现场指导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领导张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信义研发中心,徐志详细了解信义集团在芜投资布局,以及研究院等新项目进展等,询问企业需要支持的事项,要求相关部门全面梳理相关问题,做好服务保障。随后,徐志来到经开区管委会,与伯特利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迅速奠定行业领先地位,前瞻性确立未来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两家上市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近年来芜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稳健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对下一步在芜发展充满信心。

  徐志在调研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对上市公司支持力度,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加强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时,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以前瞻性思维和战略性眼光,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坚实保障。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加强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与芜湖携手奋进、共创辉煌。(记者 赵丹丹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