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中安在线   2024-03-06 10:24:51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程茜   编辑:贾良月

2024030542c093fa9d1f565ff341af002463ae1e.jpg

  3月3日,安师大附外城东校区708班举行2024“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12名少年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记者看到,少年们向福利院的孩子赠送了种类丰富的手工玩具以及美味的糕点零食,并主动与他们结成对子,手牵着手坐在一起,畅聊着生活学习中的新鲜事。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共同完成一件件手工艺品的制作(如图)。13岁的志愿者李若曦说:“我与福利院的朋友搭建乐高、做串珠,度过了充实欢乐的时光,期待下次见面。”

  温暖的欢声笑语填满了整个空间,该班班主任杨梅表示:“学生志愿者虽然年纪不大,但都能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将课堂上的科学文化知识充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能以自己的方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记者 程茜 文/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