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4-02 05:44:5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田龙 张锐   编辑:贾良月

  4月1日,市委书记宁波与苏州欧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为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相关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后名文、蔡毅参加。

  宁波对陆为东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安徽正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发展势头强劲。芜湖将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作为首位产业,首位谋划、首位支持,以奇瑞汽车为龙头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千余家,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苏州欧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空气动力设备和清洁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雄厚技术实力和广泛资源渠道。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陆为东表示,芜湖城市优美灵动、营商环境一流、产业基础扎实、工业门类齐全,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企业希望立足芜湖、深耕芜湖,加快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投产,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田龙 张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