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中安在线   2024-04-16 10:18:58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023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南陵抢抓新“风口”,发展汽车及零部件首位产业的思路日益清晰。如今,南陵“整车—零部件—后市场”三位一体发展态势日趋良好,已聚集整车、零部件、后市场企业75家,随着首位产业的不断提级扩量,一批批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迅速发展壮大。

QQ图片20240416101655.jpg

  走进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种自动化设备完全成为“主角”,仅用几秒,贴片机就将芯片、电容、电感等微小的元器件精准贴装在PCB电路板既定位置上,并“流”向下一道工序。工作人员身着专业静电服,在机器的协作下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据了解,该汽车电子车间为恒温、恒湿车间,无尘洁净度达到十万级标准,主要设备为德国ERSA、英国DEK等国际品牌,公司已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MES、WMS 等智能信息化系统运行,可为客户提供车规级产品,产品终端主要配套于比亚迪、吉利、小鹏、长安、奇瑞、大众、丰田等汽车品牌。

  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笔电、电子信息、工控显示、仪器仪表、安防、低压电气等领域。“得益于南陵首位产业的政策扶持和集聚优势,去年一年,公司主营收入达到3.58亿元。”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加快实现首位产业起势扬帆,南陵县抓项目保障、抓企业服务,持续完善工业园区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在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方面当好金牌“店小二”,不断推进为企服务全流程改革。

  政策扶持精准有力,企业发展更有底气。谈到企业未来发展,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说:“未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南陵‘一首一优四新’产业布局,开展‘降本增效’和‘技术创新’工作,不断提升产能、良率、转化效率,做大做强‘链’上首位产业,纵深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实力的EMS(电子制造服务)企业。”(吴良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