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4-04-17 09:53:0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弋江区教育局与安师大协同培育基础教育高层次教学成果项目签约活动在安师大教科院举行,开启弋江区与安师大教科院协同创新3.0时代。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安师大教科院将充分发挥高等教育龙头作用,聚焦教育教学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协同培育高质量教育教学成果,为弋江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圆满完成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区和安徽省义务教育课程改革示范区创建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弋江区充分利用“两高”(国家级高新区和芜湖市高教园区)优势,实现教育“两个增长”,区域教育质量的增值促进了学生数量增长,弋江教育的美誉度日益提升。(记者 赵丹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