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房产

5月份宣城市区房产销售稳步提升

时间:2018-06-26 16:51

  5月,我市楼市销量创2018年月度新高,与去年最高水平持平。

  据市房管局官方数据统计,今年5月份,市区纯商品普通住房累计网上备案2095套,环比上月增加1001套,环比增加91.50%;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18套,同比增加64.06%。5月份销售均价为6560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227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涨3.58%;同比去年5月份上涨819元每平方米,同比上涨14.27%。

  当前,我市楼市发展步入快车道,众多全国知名房企强势入驻,楼盘品质提升,楼市均价平稳提升,预售房源不断增多,致使5月份备案量大增。同时,我市城市化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众多外出人口回乡置业。面对火热楼市,市房管部门也加强市场监管职能,发布《购房风险提示》,并连续约谈一些热门楼盘企业,并要求开发企业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或变相收取预售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项嘉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