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房产

宣城市严打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

时间:2019-04-25 09:00

  为严厉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骗提骗贷等涉黑涉恶行为,近日,我市开展“严厉打击骗提骗贷行为,健康使用住房公积金”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活动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市住建局、公安局、人社局等单位开展。宣传范围广、形式多、力度大、影响力强、推进速度快,从市本级到下辖县市全覆盖,现场宣传活动持续开展,进企业、走社区、入街道,以维护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切实加大对违规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的打击宣传力度。加大对中心、各管理部窗口的业务培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甄别真伪的能力,提升公积金提贷材料真实性的核验能力。建立相关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共同保障公积金健康使用环境。坚持源头治理、行业治理、依法治理,创新公积金监管机制,完善涉黑涉恶防控机制,要让参与和涉嫌骗提骗贷的人、中介机构和其他组织受到严重打击,付出沉重的代价。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除了地方相关行政单位参与外,还联系了各大合作银行和房地产企业,并得到全市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彰显出各类骗提骗贷不法行为打击决心。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项嘉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