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汽车

宣城网约车行业管理渐入正轨 行业发展日趋规范

时间:2018-12-19 10:09

  自《宣城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实施以来,市运管局将网约车行业管理纳入工作重点,把好源头关,抓好事中事后监管,注重宣传教育,行业发展日趋规范。

  规范准入。严格把好源头准入,主动做好服务,引导平台、车辆、人员积极办证,推进行业合规化进程。共许可平台5家;车辆29台;网约车从业人员132人。

  强化监管。制定整治方案,开展非法网约车专项整治。强化路面巡查、不定时检查,加大学校、车站等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监管力度。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对接,推动网约车市场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共处罚非法网约车案件25件,平台2起。

  突出教育。加强平台和驾驶员日常教育,先后约谈平台10批次,督促履行主体责任,加快清理不合规车辆及人员,其中滴滴公司已清理不合规车辆4500辆。培训网约车驾驶员90人次。同时,在各媒体上发布《打车出行乘车提示》《网约车政策通告》,引导市民选择合法合规营运车辆出行。(市交通局)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