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汽车

汽车零部件绿色智造产业园项目主体钢结构建设完成

时间:2021-05-20 09:12

  汽车零部件绿色智造产业园(百万平方米厂房三期一标段)项目位于宣城经开区宣酒大道以北、极盛路以西。该项目于2020年6月备案,项目投资金额为3.3亿元,建设工业厂房17幢,配套建设办公用房4幢、综合楼1幢,引进一批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入驻。

  该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厂房主体钢结构建设已经完成,厂房墙板安装正在进行,预计2022年9月正式运营。待项目运营后,可进一步促进宣城市汽车相关产业融合,带动就业。项目投资方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提质、质中提效”的总体方向,紧扣“经开区产城融合一体化,着力打造西部新城”的目标任务,在完成经开区交办的各项任务基础上,逐步实现市场效益。通过市场化导向、资本化运作、产业化支撑等发展模式不断做大做强,着力打造新型产业园区。(戴丹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