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园区

市经开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 1—9月新签约项目82个

时间:2018-11-13 10:10

  今年以来,市经开区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抢抓机遇,锐意攻坚,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强化推进项目落地,有效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1至9月份,市经开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0%;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16%;高新产业增加值增长1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其中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2%;实现财政收入9.4亿元,增长22.3%;实现进出口9910万美元,增长5.5%;实际利用外资9723万美元,增长11.2%。

  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市经开区落实市政府招商引资“百日会战”部署,实施“四个全面”招商行动,班子成员全面挂帅招商、全委干部全面投身招商、全区上下全面对接市直各单位招商、一切工作全面服从服务招商,激发招商内生动力。1至9月份,新签约项目82个,引资136亿元,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7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紧盯在谈项目28个,6个项目有望近期签约。

  加强项目建设调度。今年以来,市经开区在手调度项目共108个,完成开工项目36个,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20%;投产工业项目25个,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6.2%。金能移动能源项目1号钢结构厂房基本竣工,11月份设备进场;华威铜箔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鸿路钢构、研一新能源等一批重点项目均已投产。在扎实推进“2510”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四个项目落地攻坚小组,制定了《宣城经开区项目落地攻坚实施方案》,切实加快了项目落地建设进度。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利成志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