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园区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勇争排头兵

时间:2018-11-30 10:16

  日前,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陶方启的讲话精神,围绕“六个聚焦”“六个突破”的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忧患意识,扛起责任担当,主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园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主战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争当排头兵”的大潮中充当生力军、勇争排头兵。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羽绒产业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在产业转移中实现流程再造、产业提升、结构调整,确保年底前羽绒园一期累计6个项目建成投产、12个项目建设提速;深入推进二期项目,加快完成合作协议签订等工作,尽早实现项目落地。要盘活存量,帮助企业解困。讨论完善企业解困方案,并将2019年确定为“企业解困年”,确保把原有市场建设好、培育好。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积极引进社会事业项目,补齐短板。一是发挥现有资源优势。继续跟进“九次方”、“普洛斯”等项目,通过联合、嫁接、整合等方式开展招商。二是狠抓项目建设。在产业上下功夫,谋划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形成产业集聚,发挥带动效益;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向企业送理念、送政策,积极打造农产品供应链中心;科学规划功能布局,按照“社区化”发展模式,实现产城融合发展。三是继续提升服务。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改革创新,完善园区体制机制,支持企业发展,全面做好各项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