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园区

项目“云洽谈” 招商“不断链”

1-2月份,共签约新项目7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亿元以上项目利用省外资金10亿元;到位外资1924万美元

时间:2020-03-27 09:43

  3月20日上午,安徽南丁格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片繁忙的景象,伴随着机器轰鸣声,一缕缕无纺布、熔喷布条等原材料经过全自动生产线,自动复合、裁剪,随即“吐出”一片片雪白的口罩罩面,工人们在一旁忙着进行巡检和包装。

  “2月初我们和经开区接触,2月下旬参加签约仪式,3月初公司就已经开始生产,宣城经开区的办事效率真高!”安徽南丁格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告诉记者,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宣城经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的帮助下,他们完成了公司组建成立、选址、改造厂房、装配调试设备、组织生产等一系列工作。据了解,目前安徽南丁格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日产量已经达到了10万片,预计到3月底,口罩日产量将能够达到30至40万片。

  王伟口中的签约,是宣城经开区在2月26日举办的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活动,当天共有代表了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医疗用品四大主导产业的五家企业参加了签约活动。其中元大精密机械、麦格威池新能源、南丁格尔医疗科技、洁辰服饰四个项目参加了线下签约,炜邦汽车零部件则参加了线上签约。

  “参加签约的都是我们急需签约的项目。”宣城经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裴磊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立刻将前期已经对接过的项目按照进度分成了三类。对急需签约的项目,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签约。对于已经成熟的再谈项目,做好了项目协议文本起草等基础工作。对有签约意向的项目,进一步加大网上对接和洽谈力度,确保线索不断、感情不淡。

  “除了组织企业进行签约,疫情期间我们还积极探索开启‘云招商’活动,做到了宣传方式不少、招引力度不减、项目服务不停。”裴磊表示,疫情期间推介会、面对面洽谈等传统招商方式无法正常开展。为创新招商模式提升招商实效,宣城经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改变传统招商活动中的“走出去”和“迎进来”,变线下“面对面”洽谈为在线“云洽谈”、“云推介”,通过视频连线、微信、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加强与客商的对接沟通,提高与客商的洽谈沟通效率。除此之外,还利用大数据分析寻找更多的招商线索,快速捕捉新形势下的新商机,争取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今年1-2月份,宣城经开区共签约新项目7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利用省外资金10.5亿元;到位外资1924万美元。宣城经开区将在强化项目线下对接落实和跟踪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线上项目招商推介的频次和力度,积极采取政企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远程投资推介等方式,推进更多项目线上签约,全力引进更多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招商活动不断、招商力度不减、招商成效不降。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余庆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