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健康

最新!有关宣城市HPV疫苗接种

时间:2022-03-07 09:47

  问:宣城什么时候能有HPV九价疫苗?

  答: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工作的关注!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回复如下:

  自HPV疫苗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女性市民的关注,预约和接种都非常踊跃。2020年开始,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在我市投放大幅减少。因此,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自2020年8月1日起,全区所有接种单位停止上述两种疫苗的预约登记。但前期预约量过大,截至目前,我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在约未种的人数仍有1700人左右(九价500人左右,四价1200人左右)。

  因此,有急迫接种意愿的女性可考虑接种二价HPV疫苗。在我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进口二价HPV疫苗目前处于少量供货状态,该苗每次到货后由门诊部通过微信朋友圈(绑定手机号:17729940035)发布消息,预定抢号时间,先抢先得。

  今后,待前期预约的1700名左右预约者全部接种完毕后,我市将根据疫苗供应情况,探索开放二价(国产、进口)、四价、九价HPV疫苗医鹿APP线上预约抢号模式。您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咨询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联系方式:0563-3392523,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宣城市疾控中心

  2022年3月1日

来源: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