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宣城市运动员在省运会奋勇争先

时间:2022-08-11 09:11

  8月6日,在滁州市定远县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跆拳道比赛中,宣城市运动员甘硕洋、王旭颖凭借顽强的毅力、精湛的技术,分别获得男子丙组-40kg级、女子丙组-45kg级冠军,为家乡争得荣誉。

  甘硕洋今年14周岁,就读于宣城市十二中南校区九年级九班,2014年开始在韧杰跆拳道培训中心学习跆拳道,教练方波。2020年注册宣城市跆拳道运动员,2022年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男子丙组-40kg级冠军。

  王旭颖今年13周岁,就读于宣城市十二中南校区七年级五班,2016年开始在王莹跆拳道馆学习跆拳道,教练王莹。2020年注册宣城市跆拳道运动员,2020年获宣城市运动会散打项目冠军,2021年获宣城市跆拳道锦标赛冠军,2022年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女子丙组-45kg级冠军。

  安徽省运会四年一届,是安徽省最高的体育赛事,云集了众多高手。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截至8月8日,宣城市体育代表团共获得金牌14枚(手球项目10枚、空手道项目1枚、激光射击项目1枚、跆拳道项目2枚),银牌9枚,铜牌15枚。(记者 张玉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