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召开

时间:2021-09-27 09:52

  在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即将召开之际,9月26日晚,我市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旅游节有关情况,回答媒体记者提问。人民网、浙江日报、安徽日报等数十家省内外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介绍了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举办背景、活动安排、亮点特色及筹办进展情况,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据介绍,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于9月27日至29日举行,以“文房四宝 红韵宣城”为主题,着力打造“四色”节庆活动,坚持红色底蕴与绿色发展相融合,协同发展与突出特色相融合,阳春白雪与市井烟火相融合。按照“精、特、雅、趣”的要求,以宣城主会场+泾县分会场的形式,共举办10+10+N项主题活动,涵盖非遗联展、传统民俗、发展论坛、美食展示、文艺演出、招商推介、采风踩线、文房四宝精品展等多个领域。

  与会新闻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媒体的定位和特点,深入旅游节现场采访报道,通过内容丰富的宣传报道,宣传宣城“中国文房四宝之城”的文化旅游品牌,展现宣城美丽形象。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