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2021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走进宣城

时间:2021-12-21 09:12

  12月1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系列活动来到我市。

  活动现场,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宣纸文化园)等10家标杆单位向与会人员就各自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服务质量建设、标准体系打造、质量管理和制度创新上的经验作了重点的宣传交流,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绩彰显榜样作用。本次活动,10名“安徽文旅质量体验官”还走进今年标杆单位宣城市宣纸文化园,全程参观了传承千余年的古法宣纸制作工艺,对大国工匠们精湛的技艺由衷地赞叹,并用手中的相机与文笔进行了生动记录,以客观独特的宣传视角呈现标杆单位的风采。

  参观和宣讲结束后,“安徽文旅质量体验官”和各家标杆单位对本次江淮行活动进行了感受分享和意见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走访的标杆单位彰显的榜样力量予以肯定和赞赏,同时对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通过本次江淮行活动,更进一步推动了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宣传工作更好更优地发展。

  据了解,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系列活动自2017年首次开展,五年来,宣讲团已先后走进11个市,开展了旅游服务质量进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机关、广场、社区等“六进”活动,举办质量宣讲14场,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已成为安徽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品牌。(徐静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