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宣城市开展“嗨游宣城”系列活动助力文旅行业复苏

时间:2022-06-24 09:07

  6月22日上午,宣城市文旅行业复苏行动之“嗨游宣城”系列活动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了解到,文旅部门结合《宣城市当前抗疫助企促发展若干举措》和安徽省文旅厅“安徽人游安徽”活动安排,决定自7月1日至8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宣城市文旅行业复苏行动——“嗨游宣城”系列活动。通过“免、减、惠、补”活动“组合拳”,出台相关优惠、扶持、补贴政策。

  全国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免费游宣城A级景区,即免收大门门票费用;7月1日—7月7日,全市所有28家国有(含各县市区文旅集团)景区面向全体游客免大门门票。

  长三角地区游客半价游(挂牌价)宣城A级景区。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挂牌价半价游览宣城A级景区。其中,半价或免票是指景区大门门票半价或免票,不包括景区内交通费用、讲解费用以及参与性、体验性项目(如漂流)等费用。

  开展“宣城人游宣城”活动,拟推出旅游电子消费券,在全市景区景点等文旅消费场所推出“满减”(“随机减”)优惠,鼓励全市A级景区、旅游饭店、乡村酒店、旅行社、民宿等旅游资源推出形式多样的打折优惠政策。

  开展旅行社组织团队游补贴活动。对经市文旅局及各县市认定并申报的每个过夜旅游团队,包括省内和省外来宣团队,单团16人以上的,每团实际住宿一晚给予1000元补助,住宿两晚补助2000元,每团补助上限2000元;单团30人以上的,每团实际住宿一晚给予2000元补助,住宿两晚给予4000元补助,每团补助上限4000元,本次补贴总资金30万元。

  此次通过在暑期开展“嗨游宣城”系列活动,也是致力于提振文旅企业信心,推动文旅企业尽快恢复运营、深入拓展市场,助力文旅行业全面复苏。  (余健)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