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春赏樱花夏赏荷,中央公园的荷花开了

时间:2022-06-27 09:10

  春赏樱花夏赏荷

  中央公园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特色的美

  近期,公园内的荷花惊艳绽放,一朵朵粉色、白色的荷花或含苞待放,或娇艳欲滴,微风拂过,层层叠叠的花瓣摇曳生姿,为夏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拍照。

  夏至已至

  由市城建集团承建的中央公园自完工以来,已成为宣城市民生活休闲、娱乐的重要去处,同时,市城建集团也高度注重公园的后期维护,安排物业公司全天候管理,保证留得住美景、留得住市民。

来源:宣城市城建集团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