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4-04-17 08:32:14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柏尧

  近年来,郎溪县毕桥镇以“便民、惠民、利民”为核心理念,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项举措推动政务公开建设,做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引导群众参与监督,切实提高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水平,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宣传教育。毕桥镇切实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织协调作用。并通过举办政务公开宣传教育活动、培训政府工作人员等方式,增强公务员队伍的政务公开意识和能力。

  优化政府服务,加强互动平台建设。强化政府与民众之间的互动平台,包括在线问答、网上信访等,规范发布重点政务信息,强化政务公开信息化建设,打造好政府网站、政务微信等主要公开平台,让民众更便捷地提出问题、反映意见,并及时得到回应和解决,增进政府与民众之间的沟通和信任,加强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

  规范信息发布,提升信息公开质效。提高公开效率,依法做好应公开尽公开。推动下属5个村(社区)定期将村务、财务信息、重点工作进展进行公示公开,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在村级落地生根。同时,强化信息报送的检查,保证政务信息发布的权威性、规范性和一致性。(周文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