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中安在线   2024-03-27 16:50: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近日,宁国市市场监管局企业注册窗口接到了一个来自上海黄先生的企业变更咨询电话,为上海某公司在宁国投资的公司办理多项变更事宜。窗口的工作人员通过音视频智能交互、远程屏幕共享等技术,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远程帮办指导,顺利帮助黄先生办理了该公司变更业务。

  近年来,宁国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借助“互联网+政务”,全面实现全程电子化提交、“不见面”审批模式,帮助异地企业在宁办理工商相关登记业务。申请人可以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APP办理企业登记相关事宜,实现了掌上办、指尖办和随时办的全程网办办理模式,让企业群众办事“少跑腿”“不跑腿”,大大节约异地办事群众的时间和成本。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延伸帮办触角,拓宽跨域通办范围,让企业群众打破地域、层级限制,积极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面临的“多地跑”“折返跑”的难题,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立体式的服务。(李若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