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在安理工和安工大开展“2024百所高校行”活动

中安在线   2024-04-17 08:21:54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柏尧

  4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率队先后走进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开展“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4百所高校行”活动,并分别与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何淳宽进行现场宣讲推介,发布“城市合伙人”招募令。他从宣城有“国宝”“国粹”“国画”“国厨”和当前区位、产业、要素、环境格局深刻转变等方面,对我市市情作了全面生动介绍,并通过讲述发生在宣城的生动故事,进一步拉近了青年学子和宣城这座城市间的距离。他说,人生因梦想而精彩。当前,宣城发展动能强劲、空间广阔,能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帮助年轻人成就人生梦想,欢迎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的莘莘学子走进宣城、加盟宣城,成为宣城“城市合伙人”和最佳拍档。

  在两所学校,还分别举行了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何淳宽在座谈中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一直与宣城有着良好合作互动,希望进一步巩固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安理工、安工大工科优势,聚焦我市“2+3+4”产业,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校地合作,丰富干部交流、教师挂职、学生实习实训等活动载体,为宣城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郭永存、陆林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宣城全方位合作,向宣城投放更多技术创新资源,为宣城引进人才更好牵线搭桥,努力实现市校双向赋能、双向奔赴。

  活动期间,我市发布了2024年“政聘企用”人才需求、重点企业人才需求、规上企业技术需求等。市政府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宣城经开区与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徽工业大学与宣城重点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与宣城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皖南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在安徽工业大学揭牌。我市多家重点企业在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分别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并举行大学生“三实”基地对接活动。 (记者 何媛媛 胡文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