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融报道

  • 2021-10-31 04: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刘炜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芜湖团代表,芜湖市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玲告诉记者,在听了省委工作报告后,感觉报告用词亲切、有内涵,凝聚党心民心、凝聚共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指导安徽未来5年发展的纲领性的文件。“作为基层党代表和一线教育工作者,我深受鼓舞,也倍感振奋,报告激发了我们用奋斗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的精气神。”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芜湖团代表,芜湖市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玲

  “报告中对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了科学的部署,提出了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目标要求。”赵玲表示,自己也将继续在学校打造以党带团,以团带队,党旗、团旗、队旗三旗联动发展的大思政格局,“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细落实,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为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记者 张毅璞 刘炜鑫)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