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3-14 09:31:2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编辑:贾良月

  3月13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会见日本TPR株式会社社长矢野和美,就汽车零部件领域深化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参加会见。

  张君毅对矢野和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TPR和环新集团有长达三十年的合作,在宜投资累计超50亿元,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安庆是中国的一个小小缩影,去年汽车、零部件以及后服务市场产值突破1000亿元,可谓基础良好、市场无限,期待并欢迎TPR在安庆布局新项目,共谋新合作。我们将继续做好全方位服务,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安庆发展壮大。

  矢野和美对安庆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再来安庆,深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热情和发展的激情,我们将继续扩大在宜投资,努力做大做强安庆基地;同时,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众多向往中国市场的日本厂商中,推介一批优质项目、优秀客户落地安庆。(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