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3-20 09:09:2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李明月 /文 徐火炬/图   编辑:贾良月

  3月19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就全市开工动员项目推进情况和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进行点对点调度,市领导花家红、李文胜,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全市2024年第一批、第二批开工动员项目有关情况,各县(市)、区以及安庆经开区、高新区等分别汇报2024年第一批开工动员项目推进及第二批开工动员项目申报情况。张君毅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投资就是抓发展。过去一年全市上下齐心,项目谋划和招引工作取得新突破,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投资工作多次获全省“赛马”政策激励,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时间不等人、发展不等人、项目不等人,新的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铆足拼的干劲、保持实的韧劲,倾尽全力干出“开门红”“全年好”。

  张君毅要求,要做实做细项目梳理工作,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加强督导,对建设难度大的项目强化帮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及入库纳统等各项工作,确保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研究吃透重大政策,紧抓国家设备更新、以旧换新、物流降本增效等政策机遇,科学谋划布局项目,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加强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确保各类项目高效落地、快速推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坚决扛起重大项目建设职责,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千方百计推动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保障、项目推进取得新突破。(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李明月/文 徐火炬/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