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4-02 08:45: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4月1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副市长花家红、吕栋、周建春、陆应平、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强调,一季度收官在即,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竭尽所能实现“开门红”,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要深入研判当前形势,紧盯关键指标,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调度,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在全省季度“赛马”中争先进位;要锻长补短,强项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弱项要尽快补齐、迎头赶上,潜力项要深入挖潜、重点突破,确保实现预期。要始终把项目谋划作为重中之重,积极抢抓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机遇,研究好利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力争争取一批、落地一批、建成一批重大项目;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以即将召开的宜商大会为契机,千方百计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按照“一个项目、一个专班”的要求抓好项目建设,明确项目牵头单位、年度投资额、具体责任人,真正确保项目建设好、出成效。

  张君毅还就当前重点事项进行部署。他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好突出短板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率、认可度。要抓紧抓实“五经普”登记上报工作,加快工作进度,依法依规开展统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持续深化零基预算改革,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把更多“真金白银”用于发展的紧要处、民生的急需上。要严格落实“七级包保”责任,坚决执行“三个一律”,加大对野外违规用火的打击力度,严防森林火灾。要毫不松懈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做到常管长严、真管真严。要扎实抓好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出重拳、出实效。(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李明月/文 徐火炬/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