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四家文化馆跻身“国家一级馆”

时间:2022-01-20 09:19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结果,安徽省共有105个文化馆被评为等级馆。其中,蚌埠四家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馆,三家文化馆获评国家二级文化馆。

  据悉,蚌埠市文化馆、龙子湖区文化馆、五河县文化馆、固镇县文化馆评估定级为国家一级馆,禹会区文化馆(禹会区图书馆)、淮上区文化馆、怀远县文化馆被定为国家二级馆。

  文化馆评估定级是衡量文化馆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工作机制,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主要对文化馆馆舍面积、设施设备、经费保障、队伍建设、惠民服务、数字化水平等必备条件及业务建设、服务效能、改革创新、表彰奖励等评估指标提出了评定细则。

  我市将以此次评估定级为契机,大力加强文化馆业务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促进改革创新,持续推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