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龙子湖区打好组合拳织密兜牢民生保障网

时间:2022-08-09 10:10

  龙子湖区积极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推动就业创业补贴申领“网上办”、“掌上办”,确保政策加快落地落实、聚力增效。今年以来已完成辖区内16户大型企业、8户劳务派遣类企业失业保险返还申报工作,涉及金额323万余元;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推荐个人创业担保贷款2191万元,小微企业贷款贴息1200万元。

  兜牢重点群体底线。通过宣传政策、开发岗位、技能培训等措施,切实将重点群体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力促其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今年来,已开发企业就业见习岗位385个,开发公益性岗位500个;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484万余元;补贴性技能培训在培总人数1562人,其中农民工参加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1052人。

  线上线下联合招聘。通过“互联网+”、“云平台”等信息化技术,利用“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发布用工和求职信息,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实现企业用工信息和求职匹配数据信息化,打造全天候线上服务模式。今年以来,全区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62场次,累计服务企业717户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