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警方

惊险!民警火场徒手“抢救”煤气罐

2021年01月06日 12:14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超 记者 韩攀登)1月3号18时许,利辛县公安局汝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汝集镇储园庄一农户家中煤气罐着火,有爆炸危险。

QQ图片20210106121230.png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喷着火舌的煤气罐被倒置放在院内,且罐体已被烧黑,煤气罐随时会发生爆炸的危险,现场民警安排另一组人员紧急疏散周边群众并拨打119救援电话。

  紧急疏散群众时,煤气罐罐体火势突然加大,煤气罐阀门也发出霹雳声,现场情况十分紧急,如果火势得不到有效的控制,煤气罐随时可能爆炸,现场民警当机立断,带领辅警冲进院内,用沾水的湿毛巾将罐体扶正后关闭煤气罐阀门。

  经询问得知,村民储某某在家做饭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煤气罐失火。此次火灾处置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在场群众纷纷为救援民警鼓掌、点赞。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