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警方

亳州:首个警察节 警营展风采

2021年01月11日 15:34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韩攀登)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今年的110宣传日主题是“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当日上午,亳州市公安局在110指挥中心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接触110,体验警营生活。

QQ图片20210111152907.png

  上午9时许,亳州市第一小学的30余名小学生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综合指挥大厅进行了参观,听取了110接处警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110短视频,近距离了解体验接处警和视频巡查情况。民警还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学生们积极举手、踊跃抢答,在互动中掌握了报警知识。

QQ图片20210111152932.png

  随后,现场表演拉开帷幕。交警指挥手势表演、铁骑表演、特警装备展示、枪支战术表演、警犬表演、特警教授防身术等节目精彩纷呈。

QQ图片20210111152951.png

  此次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了解了警营文化,感受到了公安魅力。很多小学生更是畅谈起了自己的警察梦:“我以后也要当人们警察,也要过警察节。”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