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外观配置全面升级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于7月16日上市

2020年07月16日 15:00  来源: 中安在线

  日前,据奇瑞官方消息,全新一代瑞虎5x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迎合年轻用户。

  外观上,全新一代瑞虎5x加大了前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点阵式前格栅,取消了贯穿式饰条,增加了银色防擦板,使整体视觉更精准简洁。

  侧面轮廓较现款车型没有做出改变,增配了触摸式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和17寸五幅镜面铝合金轮毂。车尾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原先的奇瑞LOGO更改为CHERY英文字符。

  内饰上,瑞虎5x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内置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同时将原来的空调物理按键更改为触摸式,新车采用双色拼接内饰,营造出豪华感。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全时车辆远程信息管理、预约维修/保养、车机智能诊断、电子围栏、自动寻车、远程车辆授权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限速提醒+限速设置等配置。新车在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方面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此外,在被动安全系统方面,新车拥有6个安全气囊,4门车窗防夹系统、安全带未系提醒、双预收紧限力式安全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5x将搭载1.5L 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匹配9速CVT变速箱。新车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更多车型亮点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