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亳州市汽车排放标准全面进入“国六”时代

2021年07月02日 08:3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根据生态环境部、工信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的《关于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有关事宜的公告》要求,自2021年7月1日起,亳州市将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家第六阶段排放标准,这标志着亳州市汽车排放标准全面进入“国六”时代。

  自2021年7月1日起,本市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须符合《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的6a阶段要求,对于不符合以上标准的将不予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对于2021年6月30日前(含当日)已销售并开具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的国五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在2021年12月31日前(含当日,以计算机系统受理时间为准)仍可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机动车车主可通过查看车辆环保信息随车清单,或登录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网查询车辆排放标准。(通讯员:李锐 记者: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