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亳州高新区万达广场非机动车停车场启用

2022年03月04日 09:24  来源: 亳州视听网

  近日,亳州高新区万达广场新建的非机动车停车场启用,大家到万达广场附近游玩又多了一个停车的地方。

1.jpg

  非机动车停车场位于亳州高新区万达广场B3、B4公寓东侧,面积约3600平方米。 停车场有15个连续相连的波浪车棚,从南向北依次铺开,西侧留有4米宽的消防通道,东侧留有2米宽的电动车出入车道,南北两侧留有出入口。如果全部停放两轮电动车,整个停车场可以容纳1500辆左右。

  目前停车场已投入使用,亳州高新区第一社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市民充电,停车场安装了充电桩,价格与居民用电一致,充多少电收多少钱,不收取任何差价,最大程度让利于民。

2.jpg

  另外,停车场配有微型消防站,消防栓、消防水带、消防枪、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为了方便非机动车进出停车场,后期将在停车场与非机动车道中间设置一条专用的进出通道,并在入口处设置提醒牌,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场。

  下一步,亳州高新区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环境秩序整治,将脏乱差的卫生死角变成便民利民的非机动车停车场,有效缓解万达广场周边的非机动车停车压力,规范停车秩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