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中小学生感恩教育活动举行

2021年03月29日 08:21  来源: 亳州晚报

  活动现场,学生们正在学习书法

  3月27日,全市中小学生感恩教育活动在市区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举行。

  身着汉服拜师长,启蒙开笔学礼仪;端正衣冠修心性,朱砂点亮开心智;盥洗击鼓鸣志向,启蒙描红写人字。活动中,研学导师现场进行了礼仪教学,把中国传统国学礼仪贯穿始终,通过“正衣冠、行礼姿、点朱砂、写人字”等环节,教导学生行汉礼懂感恩,做知礼守礼的谦谦小君子。

  本次活动由亳州文旅集团举办,旨在通过礼仪教学启蒙学生们的心智,以汉魏文化礼仪为切入点,教导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爱他人,把中小学生培养成知恩图报、诚实守信、道德高尚的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使全市中小学生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沈位 记者 刘景侠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