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整建制划转至亳州学院

将更新教育模式和理念,进一步提升教育水平;原有招生方式保持不变

2021年04月09日 09: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8日,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正式从亳州高新区教育局整建制划转至亳州学院。“划转后,学校的招生工作仍然由高新区教育局统一管理,招生方式、招生规模、学区划分等将依据高新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方案执行。”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校长孙结红介绍说。

  据了解,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是市委市政府2016年重点建设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15亩,共有班级117个,在校学生6243人,教职工370人。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获得省级名师称号2人、获得市级药都名师和学科带头人8人、获得市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8人。建校以来,该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安徽省文明校园”“亳州市首批教研基地”“亳州市语言文字示范校”“亳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孙结红说,划归亳州学院对附属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带来的不仅是管理模式的改变,还有教育模式和理念的更新。通过与亳州学院高水平教师队伍的交流学习,学校教师能学到先进的教育理念,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

  亳州学院院长张立弛表示,亳州学院将全力支持保证亳州学院附属学校的发展,帮助提升其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争取早日将附属学校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校附属学校。(李飞 李鹏 李玉)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