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认定即将开始

2021年04月14日 09:4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亳州市教育局了解到,亳州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分两次进行。第一次为4月12日至4月23日17时;第二次为6月18日至6月28日17时。

  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亳州市教育局负责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幼儿园教师资格由各县区教育局负责认定。亳州市高新区申请认定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请选择亳州市谯城区教育局进行申请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根据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意见,在受理申请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法定工作日内做出资格认定的结论并公示。在认定工作开展期间,申请人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查看当前认定状态等信息。(郭玉岩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