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特岗教师招考 7000多人“抢”670个岗位

2021年05月10日 10:0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9日,亳州市7000多名考生走进考场,参加2021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无线电屏蔽、考生安检等方面对标高考中考,严控考试过程各环节管理。进场前,所有考生均要进行测温、消毒、戴口罩。保密室、试卷收发室、考场等场所全程网络监控。如厕考生也将由监考教师全程陪同,并接受二次安检……

  此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是“特岗计划”实施过程中的重要一环,组织好考试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考前,市教育局分层对市级巡视员和各考点主考、副主考、监考教师等考务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同时加强监督,筑牢防线,严肃考风考纪,有效遏制考试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舞弊现象。

  据悉,2021年国家下达安徽省“特岗计划”指标共3700人。其中,亳州市670人(谯城区50人,涡阳县160人,蒙城县160人,利辛县300人)。全市共有7228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全市共设亳州三中、亳州五中、亳州三十一中、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和亳州九中5个考点、244个考场。(杨灿 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