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首个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立

2021年10月15日 08:18  来源: 亳州晚报

  日前,亳州市首个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揭牌成立,将发挥研究服务和专业引领作用,推动亳州市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个少先队名师工作室设在谯城区风华桐乡路小学校内,共有成员11人,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扎实开展少先队教育工作和活动研究,直接联系、服务、凝聚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积极面向中小学、家长和社会宣传少先队教育理念和少先队工作。该工作室将开展课题研究、做好专业引领、承担培训工作、定期开展少先队活动等,旨在推进少先队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着力培养一批少先队工作骨干,不断提升亳州市少先队工作科学化水平。

  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在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揭牌时表示,希望亳州市把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打造成亳州市少先队辅导员的培训基地与成长摇篮,辐射城区,覆盖乡村,加强示范引领,不断完善机制,培养一批名师,打造一批有影响的课程和品牌化的活动,满足学生需求,引领孩子们在实践中收获,在活动中成长。(郭彦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