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芍花又有“新吃法”

2020年09月11日 08:31  来源: 中国亳州网

 

  近日,以芍药花蜂蜜、苹果汁、苹果醋为原料酿制的“伊丽果园”牌“发酵型苹果醋饮料”上市,进一步延伸了芍药产业链,提高了芍药附加值。

  伊丽果园家庭农场利用位于“亳药花海大世界”和“十河芍花养生小镇”核心区的优势,联合国内著名果醋酿造专家和知名中药生产专家,把传统果醋酿造工艺和现代中药提取技术相结合,开发出了“伊丽果园”牌“发酵型苹果醋饮料”。

  该饮料以芍药花蜂蜜、苹果汁、苹果醋为原料,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经过二次发酵、陈酿醇化等技术酿造而成,产品具有独特的芍药花香,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钙、镁、钠、锰、铁、锌、钾等10多种矿物质,Vc含量比一般水果10倍之多。同时,该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剂,是真正的绿色食品。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具有保健功效的“发酵型芍花蜜果醋饮料”市场潜力巨大。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