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端午将至,发现“问题粽”可举报

2021年06月11日 08:3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端午将至,6月9日下午,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查,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在市区一些超市,执法人员通过查看进货渠道、检验报告、索证索票等相关内容,重点对真空包装粽子的外包装、粽子的贮存销售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售卖过期粽子等行为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从生产、贮存、流通等领域严格把关,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合格安全的放心食品。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应当到证照齐全的正规商超购买粽子,看清外包装上的标签标识和生产日期。如果是真空包装的,要查看是否漏气涨袋,不要购买粽叶过于翠绿的粽子。对于真空包装类和速冻类粽子,消费者购买后要按照标签标示方式保存,并按照标示食用方法加工食用,如果发现购买的粽子和生产经营粽子的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5512315进行投诉举报。(通讯员:李智民 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