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住建局开展受损房屋排查

2020年10月27日 16:06  来源: 中国亳州网

  针对今年汛情,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群众住房安全受损情况,按照省住建厅下发的《关于报送水灾受损房屋情况的紧急通知》要求,市住建局立刻落实了排查工作。截至目前,未发现城镇居民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房屋受损或倒塌现象。

  近5个月以来,我市降雨量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因我市地势较高,加之以往同期降雨量偏低,致使我市虽然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农田积水,但未造成明显水灾。

  经三县一区排查,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等四类重点对象以及城镇居民房屋未发现受损情况。

  我市在认真调研贫困户住危房可能存在的动态变化等风险点后,制订了《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常态化监测机制实施方案》,定期跟踪检查县区常态化监测机制实施情况和效果,切实保障贫困户等广大群众住房安全。(朱建)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