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区又一还原房开始封顶!

2021年01月15日 08:4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谯城区住建局获悉,1月14日,李门楼还原小区(二期)项目举行2#楼封顶仪式,也是该小区首个封顶的住宅楼。

 


 

  据了解,李门楼还原小区(二期)项目位于芍花路北侧,药王大道路东侧,占地面积约108亩,总投资约8.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46097m²,其中住宅面积162195m²,商业面积8540m²,小区配套住宅面积为9467m²。小区建成之后可以提供1534套,其中包含8栋住宅楼、3栋商业楼、一所九班制幼儿园、公厕、垃圾中转站、配套用房等,机动车位1885个,地上308个,地下1540个。

 

  项目自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主楼基础全部完成。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小区将于2022年中旬具备交付使用条件。整个项目建成交付使用后,将用于十八里镇黄庄和李门楼等居民的还原,期待小区早日交房。

  通讯员:李闪闪

  记者:李鹏

  编发:亳州头条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