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注意!这些房地产广告不能随便打!

2021年09月23日 09:2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顶楼风水好,天楼,无人压迫,事事顺利,对官场职场而言,乃财运亨通,唯我独尊,聚财之地……”你知道吗?此类房地产广告宣传用语都属违法广告!记者从谯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该局向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产地产中介机构、广告经营、广告发布等单位发出提醒告诫函。

  什么样的房地产广告涉嫌违法?含有升值或回报承诺的;含有风水、占卜等封建迷信内容的;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承诺的……均属违法广告。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对在日常监管和案件查处工作中收集到的违法发布房地产广告的行为进行了梳理,并通过行政指导会、上门宣传、政务公开等形式,向相关单位发出了提醒告诫函,进一步规范广告行业,提高房地产广告主、发布者和广告经营者对国家法律法规的认识、理解和守法意识。

  谯城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监管股负责人汤丽珍说,今年以来,谯城区收到房地产类投诉举报96起,涉嫌违法的多是广告内容含有升值或投资回报承诺,对规划或者建设的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有误导宣传等,违法者最终受到了相应处罚。

  “房地产广告内容必须真实,才会使群众产生信赖感,否则只会降低公司信誉,损害公司长远利益。”汤丽珍说。

  谯城区市场监管局提醒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广告经营、广告发布等单位,要组织企业广告策划设计、营销宣传等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法、诚信经营。(李智民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