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喜提新房!道东1号地养生家园小区开始选房

2021年12月31日 16:0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请选房的排好队,按顺序来……”12月31日上午8点,在亳州高新区第四社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村民有序选房。当天,亳州高新区1号地安置还原选房工作在此开展,该地块孙庄西村民依次选中理想户型,喜圆安居梦。

 

  “今天非常激动和高兴,终于选到了心仪的房屋和楼层,下一步就开始规划怎么装修的事情了,离住进新房越来越近了!”孙庄西村民杜博是当天第一个选房的村民,他选中的是一套6楼的房屋。

  在选房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坚持程序规范到位,并耐心、认真地为居民做好政策解答。

  为提高选房效率,方便居民随时查看剩余房源信息,工作人员还及时在选房区的平面图上做好标记。

 

  孙西村拆迁工作组工作人员赵更勤告诉记者,当天正在进行的是道东1号地孙庄西村的安置还原工作,道东1号地安置还原涉及到22个村庄,2451套房屋,春节前将全面完成道东1号地块的22个村庄群众选房工作。同时,赵更勤也表示,选房工作结束后工作组将第一时间启动结算工作,让老百姓尽早住上新房。春节后依次启动道东2号地、3号地的安置还原工作。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难安置”专项行动,提高安置还原效率,同时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高新区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四社区管理中心会同高新区征迁办公室,于2021年12月30日,启动养生家园小区(B区)安置还原工作。养生家园(B区)项目一标段建有房屋3333套,养生家园(B区)项目二标段建有房屋2451套。用于安置京九铁路以东的道东1号、2号、3号地块56个村以及三清大道沿线所涉村庄。(记者: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